nightingaleRAN

【我心上有蝴蝶飞过.】

{IR May 20th🕊}

———

“对你,我只是一只狐狸,就像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。可是……”

“不是要念故事给我听吗?继续吧,我听着。”

“这个想法太不成熟了…我觉得还是…”

“‘可是,如果你驯养了我,我们就彼此需要了。’没记错的话,下一句是这样的,对吗?苒。”

“你读过吗?”

“看你喜欢这本书就用剩下时间看了。”

——

     艾恩闻言垂眸,视线恰好落在女孩手里的书本上。

     然后她嘴角勾起笑,轻声开口:

    “如果你驯养了我,我的生命就会充满阳光。我会认得你的脚步声,它跟别人的都不一样。”

“别人的脚步声,只会让我钻进地洞。”

“你的脚步声呼唤我从地洞里钻出来,就像一阵音乐。”

      难得的感到疲倦,艾恩用脸蹭开粉色的头发,把头和对方的贴得更近些。

     “我想私自改一改。”她带着笑意,抚上女孩的脸庞。

       黑发女人略略闭眼,好像眼前有最美好的风景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时间欣赏花海,郁金香对我是无用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,你有一头粉发,所以,粉色的花海,会让我想起你。我会爱上风吹过花海的声音。”

————

晚安,我的女孩。🌷🌖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